原本想等人氣衝到一個定點再來寫新的文章

但這樣好像要求太多了哈哈!

到底有沒有人想看我的文章呀😭😭😭

親愛の

幫我把人氣高高

可以看的傷口就多多喔❤️😂

好啦

 


 

由於上次介紹了我的愛 ~Latex~ 

為了證明這個東西是特效化妝裡面

便宜好用可以有變化神奇小物

所以今天的文章

除了!

除了我最愛的Latex

我特別安排了一個很親民的傷妝喔

窩呵呵呵呵

那就是「擦傷」了寶寶們!

我不相信有人沒有擦傷過😂

所以不要告訴我這個主題不親民

加上前一次文章裡面說要介紹

需要使用棉花的Latex使用方式

那就今天一起解決吧😝😝😝😝😝😝😝

GO

開始囉。

 


/

首先

是大家期待已久的照片

也就是我們今天要學會の『騙感情指關節』傷口呦~

 

請看

主題:我今天騎車雷殘了😏

快來擔心我吧❤️😂

(慘了,總有一天我會變成放羊的小孩)

 

在介紹材料之前~

我想告訴大家一個畫傷口的小技巧🤔

想要畫的像、畫得精彩、畫得美麗

就是要去看真的傷口長什麼樣子!!!!!

所以請先死命google

所以請先死命google

所以請先死命google

或是

出現的就是

perfect(拍手)❤️

美麗的各式各樣傷口形式get~

 

那我今天參考的是他們

 

不要問我問什麼畫的不一樣

因為這種東西呢

就是要創新創業創市場(疑?)

好啦😂

我承認是因為我的功力沒有辦法到完完全全の一樣

不過我也認為

傷口的模樣本身就很多變

畢竟受傷的姿勢、位置也都不太可能完全相同~

所以這個樣子是可以derrr

輕鬆學嘛

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☺️

 

那接下來就是材料囉❤️

今天的材料非~常~簡單!

上次介紹過的:Latex、瘀青盤、畫筆、棉花棒、還有上次用過(我有洗過啦XD)的海綿寶寶~

加上

我忘記拍進去的凡士林~

後面會講解為什麼會用到這個神奇的小物☺️☺️

東西準備齊全就要開始動工囉!

 


/

剛開始先用海綿沾 Latex (海綿沾可以比較好控制想要的量)

塗在自己想要的擦傷位置

像這樣

薄薄の地上

等他乾了之後可以在上一層~

上到傷口的光澤度是你想要的樣子

到時候出來的傷口

如果認真觀察過擦傷

是會有點油油亮亮~

因為皮膚表層被磨損後出現的赤裸內在!!!!!

是的。

就是內在。😂😂😂

再來呢

先告訴大家其實我忘記多圖幾層 增加光澤這件事情XD

所以我後來的步驟

是沒有我上面告訴你們的技巧の~

但我接下來會有補救的動作

請耐心看完😂

 

等到Latex都乾了以後

就是打底時間!

上次有告訴大家我們在畫瘀青時的步驟~

(沒有看過的朋友可以到這裡看上一篇文

沒錯

就是黃 綠 紅

跟紅綠燈一樣😂

不過在今天的效果裡面 

我希望我的傷口比較偏結痂

所以我只上了黃色 像這樣

淡淡的黃色!

 

接下來的動作很好玩☺️☺️

先用棉花棒沾一點點咖啡色和紅色

用衛生紙稍微將顏色擦掉之後~

把剛剛塗上Latex的邊緣!

用棉花棒推推推~ 推成皮掀起來的感覺!

像這樣

中間可以使用棉花棒戳出一個小洞

成為比較深的傷口範圍

先塗上紅色🤔

 

因為傷的口的顏色呢~

不可能那麼單一

所以可以分別加上上次的咖啡色、靛色

在比較深的傷口範圍上色!

再加入因為擦傷

會產生的一些線條

我是用牙刷上色的方式輕刷出來的!

將將❤️

(那顏色不喜歡の範圍、深度,最後還是可以修改的呦~)

 

第一個比較深的傷口完成之後

接下來就是中指、無名指跟小妞妞了呢!

我的是這個樣子的!

先塗上紅紅的部分~

 

把皮用棉花棒推推推的方式變成死皮

 

再來所有指節

用前面的步驟上色!

 

這邊有沒有發現

先前的傷口呢 其實都沒有什麼光澤😭

(因為我是傻逼)

但我有解救方式的!!

那就是加上前面有提到的 凡士林~~~~~(轉圈)

凡士林在特效化妝裡面是個好物

什麼東西加上凡士林

都好棒喔(扭)

想要增加傷口的光澤 就這個會棒了啦~

不過有時候因為凡士林比較油

會造成顏料、假血無法上色的問題呦 要注意一下!

 

再來是幾張傷口的近照!

在拍上面這張時我發現一個小問題

那就是破皮的地方~

忘記畫紅紅的了哈哈!

所以其實拍照也一個幫自己檢查

有沒有完成成果的一個重要步驟呦~

所以我加了之後變成

終於完成了(感動)❤️😂☺️😍😝😋😭🤔😏

 

受傷の人在颱風特別想出門呢

 

最後附上 

『就告訴你們Latex很棒吧』之照片

 

以及多方位傷口圖😂😂

 

希望你們喜歡這次的作品❤️😍

 

 


/

我想說呀~

謝謝大家給我這個機會寫部落格😋

讓我重拾興趣

在畫傷口的時候都很快樂呢(轉圈)

如果有想要的傷口、妝容、特別款(萬聖節、夜教等)

歡迎留言給我喔❤️

/

不說了

我要去洗手了😂

謝謝大家。

arrow
arrow

    Kimberley"小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